beta用了不到一天 說說感受
原本以為會直接推正式版 等來的卻是beta7 第一時間就升級了!
升級后沒出現(xiàn)很多壇有說的各種問題,耗電好像是好了點,卡頓沒出現(xiàn)過,還是很流暢的!不過一些APP無法啟動的問題還有,就我手機里的50多個APP來講 遼寧移動的APP進去后仍然反復重啟,直至最后關閉!這個問題beta5時還真沒有,6的時候出現(xiàn),7也沒解決!可能是軟件的失陪問題吧(這里是不是得埋汰一下移動呢
,至少聯(lián)通營業(yè)廳APP沒問題)。
因為我不是重度使用手機(手機不打游戲,只是用來看看視頻、新聞,刷微博、微信、QQ之類的),所以游戲中的各種bug都沒遇到過,哈哈……
至于很多人說的還存在各種問題 我覺得也都正常,windows出完還打補丁呢,對不?主要是看這問題對你的使用有沒有太大影響??傊栴}盡量理解一下吧!三星的技術肯定也不想出問題,對不?



